· 部长信箱      |       · 建言献策
群团之声

我校统一战线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3-06-21  |  来源:党委统战部   |  阅读:

为进一步夯实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20日,统战部组织60余名统战人士在学校统战之家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全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理论学习阶段,党外人士代表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统一战线的论述、《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本)等,并观看了《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专题片,部分党外人士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与学习,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包粽子环节,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统战人士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端午节收到的最特别的礼物,不仅拉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和了解,更进一步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

下一步,统战部将在学习书目选择、资政调研方面积极支持党外人士深入开展学习、调研等工作,以强烈使命担当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学习效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撰稿:杨丹妮 摄影:杨丹妮 审核:李菲 郭宇亮)

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 6 号(新蒲校区)  邮政编码:563003   联系电话:0851-28643501
Copyright©遵义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黔ICP备06003261-2  贵公网安备 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