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长信箱      |       · 建言献策

遵义医科大学欧美同学会(遵义医科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简介

遵义医科大学欧美同学会(遵义医科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是学校党委领导的由学校出国归国留学人员组成的群团组织,成立于2007年7月5日,在校党委统战部的直接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其组织规模不断发展壮大,一大批优秀留学归国人员已成为我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

留联会是广大留学归国人员施展才华的重要舞台,将海外学习的经历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留学归国人员智囊团和人才库的作用,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中发挥积极作用。留联会是留学人员学习沟通和联谊交友的重要平台,促进留学归国人员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友谊。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成为服务、凝聚留学归国人员的家园,以增强留学归国人员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多年来,学校留联会坚持举办学术讲座、义诊咨询、社会服务等活动。先后获得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创新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贵州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4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2项,贵州省科技合作奖4项。入选国家级人才计划2人,贵州省核心专家4人。


领导班子:

顾 问:庹必光

会 长:陈永正

副会长:杨加伟 吴家媛 邓仁丽 韩文勇 谭占海 周远忠 刘太祥 冯 昆



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 6 号(新蒲校区)  邮政编码:563003   联系电话:0851-28643501
Copyright©遵义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黔ICP备06003261-2  贵公网安备 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