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长信箱      |       · 建言献策

九三学社遵义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简介

大连医学院南迁至遵义时,成立了九三学社遵义医学院小组,有社员6名。1985年成立九三学社遵义医学院支社第一届委员会,刘导涪教授任主委,有社员9名,到2006年成员总数已达62人,2008年5月成立九三学社遵义医学院基层委员会,设立学院支社和附院支社,社员66人。2019年1月更名为九三学社遵义医科大学委员会,并于2020年7月新成立第三支社(九三学社遵义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支社),社员121名,高级职称占70%以上。

在学校党委,九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历届主委的带领下,在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37年的不懈奋斗,不断发展壮大,为遵义市医疗、科技、教育事业做出重要贡献,先后获得省市级集体表彰30余次,个人表彰500余人次。九三学社遵义医科大学委员会将继续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宗旨,厚植家国情怀,不忘合作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总支领导班子:

主 委:何芋岐

副主委:秦建平 陆红玲 陆 韦 陈 成 张小林 谢 健

一支社领导班子:

主 委:吴发明

副主委:邓世星 罗 果

二支社领导班子

主 委:陆 韦

副主委:高 飞 范瑞明

三支社领导班子

主 委:张小林

副主委:岳国军 葛晓军



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 6 号(新蒲校区)  邮政编码:563003   联系电话:0851-28643501
Copyright©遵义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黔ICP备06003261-2  贵公网安备 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