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长信箱      |       · 建言献策

民革遵义医科大学支部委员会简介

民革遵义医科大学支部委员会成立于2002年9月,支部成立之初有8名党员。现有党员40人,是一个以医学专业为特色的支部。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始终坚持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民革遵义市委的领导下,在支部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发挥支部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

支部始终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和民革市委工作部署,积极服务社会,充分发挥医疗资源集中优势,积极开展卫生帮扶工作,与乡、镇医院建立对口帮扶关系,多年来,为基层医务人员的培养做了大量的工作,推进基层医疗的发展。发扬老一辈民革领导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通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等学习教育活动,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纯洁党员队伍,增强支部凝聚力。现任主委谢智慧主任医师为中华医学会高压氧医学分会全国委员、贵州省医学会高压氧医学分会第一届主任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高压氧康复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2009年获“贵州省大中专院校多媒体教育软件大奖赛”三等奖。2015-2017年连续3年获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医疗安全先进个人”。谢智慧荣获民革遵义市委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石荣书荣获民革遵义市委2021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

 

 

领导班子

主 委: 谢智慧

副主委: 余德刚



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 6 号(新蒲校区)  邮政编码:563003   联系电话:0851-28643501
Copyright©遵义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黔ICP备06003261-2  贵公网安备 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