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长信箱      |       · 建言献策
统战风采

我校民进会员撰写的社情民意信息再获省领导批示

时间:2023-07-10  |  来源:党委统战部   |  阅读:

近日,我校民进支部副主委、图书馆期刊部主任杜朝东同志反映的《进一步做好省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的建设》社情民意信息得到省政协采用、省政府领导批示。

杜朝东同志作为我校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骨干力量,多年来,笔耕不辍,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先后获得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招标课题、民进贵州省委重大和重要课题以及贵州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重要课题等8项,取得了较多的优秀参政议政成果,并得到了民进中央、省级领导的肯定以及省政协、省委统战部、民进省委和遵义市政协的采用。

杜朝东同志提交的《加强仡佬族文化保护与传承的建议》《关于进一步提高我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质量的建议》《关于在我市中小学阶段开展“课程思政”的建议》《促进中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新时代高校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现状及对策研究》《凝心集智聚力、助推毕节试验区高质量发展----以中国民主促进会为例》等社情民意28篇,被评为优秀提案和市政协重点提案,其中4篇被省政协采用,15篇被市政协采用。个人获民进贵州省委参政议政工作成果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2项、连续多年被民进贵州省委、遵义市工委评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参政议政,鼓励各民主党派人士勤动笔、多调研、抓创新,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撰稿:杜朝东 杨丹妮 审核:李菲 郭宇亮)

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 6 号(新蒲校区)  邮政编码:563003   联系电话:0851-28643501
Copyright©遵义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黔ICP备06003261-2  贵公网安备 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