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长信箱      |       · 建言献策
工作动态

遵义市侨联主席肖直霖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时间:2023-11-03  |  来源:党委统战部   |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11月1日,遵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市侨务办主任肖直霖,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龙懋,归侨侨眷与海外联谊科科长覃宇,副科长冉华到我校调研侨务和归国留学人员工作。我校侨联主席王梅、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校侨联副主席张继东,校留联会常务副秘书长李雪及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郭宇亮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对学校留联会、侨联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肖直霖对我校侨联“侨胞之家”阵地建设及留学人员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既做到宣传好党的政策,又服务好广大侨界人士,充分发挥“侨胞之家”联谊交友、凝聚侨心等作用,主动为侨排忧解难,维护侨益,更大程度地把侨界人士组织起来、活跃起来、团结起来。

郭宇亮对市侨联领导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市侨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广泛联系、组织、动员和服务归国留学人员,发挥好“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的重要作用,把广大留学人员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紧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要求,凝心聚力,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前,调研组一行现场走访了我校党派群团阵地“统战之家”及“侨胞之家”,对侨联开展活动及“侨胞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撰稿:左先才 杨丹妮 摄影:左先才 审核:李菲 郭宇亮)

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 6 号(新蒲校区)  邮政编码:563003   联系电话:0851-28643501
Copyright©遵义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黔ICP备06003261-2  贵公网安备 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