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长信箱      |       · 建言献策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统战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11-02  |  来源:党委统战部   |  阅读:

10月3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二号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统战工作部署会。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郭宇亮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及省委教育工委相关文件内容。

郭宇亮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把握新形势,强化责任担当。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完成统战各项工作;二要创新实践,强化工作成效。全面推进大统战工作格局,把工作做实做细做扎实,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三要进一步提升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和信息宣传水平;四要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把积极向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要求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争做统战工作的精兵强将。(撰稿:左先才 杨丹妮 摄影:左先才 审核:李菲 郭宇亮)

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 6 号(新蒲校区)  邮政编码:563003   联系电话:0851-28643501
Copyright©遵义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黔ICP备06003261-2  贵公网安备 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