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长信箱      |       · 建言献策
党派之声

民进浙江大学基层委员会赴我校开展主题教育座谈交流会

时间:2023-08-23  |  来源:党委统战部   |  阅读:

8月20日,民进浙江大学基层委员会一行赴我校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交流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民进浙江省委会组织部长林晓燕、浙江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钱智敢,民进中央科技医卫委员会委员、民进浙江省委会常委、民进浙江大学委员会主委曲绍兴,民进中央妇女儿童委员会委员、民进浙江省委会委员、民进浙江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吴秀静以及学校药学院党委书记袁泽利、药学院院长平渊(浙江大学教授挂职)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郭宇亮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致欢迎辞,袁泽利介绍药学院基本情况,平渊对本次主题教育座谈交流会进行发言,杜朝东介绍民进医科大学支部情况,浙江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钱智敢介绍浙江大学情况,民进浙江大学委员会主委曲绍兴介绍了民进浙江大学委员会情况,民进浙江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吴秀静就浙大附属儿童医院与贵州医疗及我校深化合作作交流发言。

民进浙江大学基层委员会与我校民进支部签署了缔结友好合作协议,希望两地民进组织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畅通合作共建渠道,搭建友好交流平台,充分发挥两校资源优势、人才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民进智慧。

会后,与会同志实地走访了我校药学院,并对药学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此次主题教育交流活动促进了基层民进组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撰稿:杜朝东 杨丹妮 摄像:李菲 梁旭 审核:李菲 郭宇亮)

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 6 号(新蒲校区)  邮政编码:563003   联系电话:0851-28643501
Copyright©遵义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黔ICP备06003261-2  贵公网安备 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