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长信箱      |       · 建言献策
党派之声

民盟遵义医科大学一支部赴仁怀市长岗镇开展科普知识讲座

时间:2023-09-07  |  来源:党委统战部   |  阅读:

为发挥民主党派界别专业优势,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9月1日,民盟遵义医科大学一支部盟员和民盟遵义市委一行,赴仁怀市长岗镇长岗小学开展“科学▪黔行”民盟大讲堂科普知识宣讲活动。民盟遵义市主委张鹏、民盟遵义市副主委王曜晖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民盟盟员季松岭老师为长岗小学五年级学生作了题为《成长与性健康》的生理卫生知识宣讲,让同学们认识到身体发生的变化,应该从容面对,坚实的踏出青春期的第一步;民盟盟员生燕老师为该校六年级学生作了题为《病虫口入》的寄生虫病防治知识宣讲,分别介绍了疾病的相关理论知识以及如何预防,讲解过程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宣讲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欢迎和好评。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学习了传染病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卫生安全意识,为确保学生身体健康营造良好氛围,共同描绘健康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生燕 摄影:李素娇 审核:李菲 郭宇亮)

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 6 号(新蒲校区)  邮政编码:563003   联系电话:0851-28643501
Copyright©遵义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黔ICP备06003261-2  贵公网安备 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