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长信箱      |       · 建言献策
党派之声

我校举行2023年统一战线述职汇报暨“同心话未来”迎新茶话会

时间:2024-01-08  |  来源:党委统战部   |  阅读:

为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学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2024年1月5日,我校在“统战之家”举行了2023年统一战线述职汇报暨“同心话未来”迎新茶话会。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郭宇亮、统战部副部长李菲、各党派群团负责人以及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30余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郭宇亮主持。

理论学习阶段,党外人士代表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统一战线工作论述摘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学校各党派群团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就2023年工作及2024年计划作总结汇报。

会上,郭宇亮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统一战线成员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为统一战线成员提供更好的支持、搭建更高的平台、汇聚更多的资源,也希望全校统一战线成员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多建诤言、多献良策、多出实招,更好地发出遵医声音、贡献遵医智慧。李菲宣读2023年学校统战理论征文获奖人员名单,并颁发证书和新年贺卡,向所有与会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座谈会后,统战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动手包饺子庆新年。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欢声笑语、温馨祥和的气氛,营造了浓浓的家的味道,让这个冬天变得格外温暖。(撰稿摄影:杨丹妮 审核:李菲 郭宇亮)

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 6 号(新蒲校区)  邮政编码:563003   联系电话:0851-28643501
Copyright©遵义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黔ICP备06003261-2  贵公网安备 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