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长信箱      |       · 建言献策
党派之声

我校民进会员应邀参加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年会

时间:2023-10-26  |  来源:党委统战部   |  阅读:

10月19日至20日,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年会(2023)在辽宁沈阳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参政党理论研究会会长高友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民进支部副主委杜朝东作为民进中央中标课题组代表应邀参会,并做交流发言。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围绕民进中央2023年理论研究课题进行了研究成果交流。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朱一多同志为杜朝东同志颁发结题证书。杜朝东在会上分享了中标课题《民主党派内部监督工作理论与实践研究》,并详细介绍了课题的完成以及课题研究成果转化等情况,得到与会领导、专家和同行的称赞和认同。

据悉,此次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招标课题共收到28个省级组织提交有效申报书121份。经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招标课题论证及评审委员会的评审,有24个课题组中标。8月底,各课题组顺利完成研究任务,提交的课题研究成果全部通过专家评审,顺利结题。

学校党委积极支持党外知识分子资政建言,对课题研究工作给予部署指导,集智聚力共同推动统战理论政策创新,为夯实参政党理论研究根基和推动统一战线工作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撰稿:杜朝东 杨丹妮 审核:李菲 郭宇亮)

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 6 号(新蒲校区)  邮政编码:563003   联系电话:0851-28643501
Copyright©遵义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黔ICP备06003261-2  贵公网安备 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