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长信箱      |       · 建言献策
统战风采

喜报!我校统战工作荣获多项表彰

时间:2023-04-14  |  来源:党委统战部   |  阅读: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印发《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表彰“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个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成果的通知》,我校荣获多项表彰。其中,统战知识竞赛荣获一等奖,统战视频作品《遵医山海情 共绘同心圆》荣获二等奖,统战工作案例《创新全科医学人才协同育人模式 培养扎根贵州基层》荣获三等奖。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统战部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大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广泛参与,切实把全校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有效推动统战知识进校园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大统战工作格局效能。

我校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鼓励支持党外代表人士利用自身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汇聚坚实的统战力量。(撰稿:杨丹妮 审核:李菲郭宇亮)

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 6 号(新蒲校区)  邮政编码:563003   联系电话:0851-28643501
Copyright©遵义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黔ICP备06003261-2  贵公网安备 52030002001152号